今天終於有秋季的感覺了, 可惜我在上班呢 >.<
 
上週四香港竟然發生地震, 我當時剛剛回到家, 然後坐在電腦前在上網中, 突然感到我的椅子震動了約2至3秒鐘,
那時候我轉過頭望向我的背面, 怎麼沒有人呢? 心裡想"嘩塞! 不是嘛, 有鬼耶!" 然後丟下一句"唔好搞啦" (不要作弄我吧)
 
三點五級地震短短的幾秒鐘已經是這樣子, 如果想像去到7級地震時會怎麼樣呢? 一定蠻恐怖的...
香港真是一塊福地, 甚麼地震, 海嘯, 龍捲風等天然天災也沒有, 希望永遠都體會不到這些天災...
 
聲勢浩大的倒扁行動剛滿一週, 幸好都是和平之下的情況完結, 台灣的政治我真的不懂, 我只希望在和平之下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