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好像用了很多時間上網, 台灣買回來的書, 好像還有3本尚未看呢...
 
晚上躺在床上, 眼睛都沒有力氣去看書了...
 
這兩天工作上都很忙碌, 七月是旺季,  昨天由上午十一時開始見客, 直到三點才有空吃東西呢,
但我已經沒有胃口了, 隨便吃了一份熱狗便算了, 接著又有客人到! 天呀, 口部開始有點發麻!
 
死亡好像我生活的一部份, 今天有位七十多歲的婆婆進來, 一面擔心, 一面失落. 原來她父親年紀老邁了,
體弱多病, 醫生吩咐她要有心理準備...跟她聊了三十分鐘, 中間的廿分鐘是跟她聊天, 當中沒有再提及生意,
我覺得消除她內心裡的擔憂比較重要吧! 我覺得我應該有一個不俗的晚年, 突然間我好像聽到有人說:
 
"多一份關心, 多一份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