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只餘下三個月, 你會做甚麼?
 
昨晚看完深情密碼第十三集, 仔仔抱著朴恩惠那一段內心的說話令我好感動...
 
如果是我, 我會好自私地用這三個月去愛這個人, 可能我走了之後對方會好辛苦, 但我不想我帶著遺憾離開...
 
人生中已經太多無奈, 我不會在自己最後的日子裡帶著遺憾, 帶著後悔...
 
如果有一天我發覺自己有CANCER, 我是會放棄, 我不能夠看見自己為了治療這個病, 頭髮脫落, 身體發出氣味....
 
我會好好地去一次旅行, 去一個我認為是人間天堂的地方, 回來再見見朋友, 準備好自己的身後事, 才好好地離開...
 
死亡不是甚麼可怕的事, 我只會覺得突然間離去才是最可怕...
 
生命之長短不是最重要, 是否活得精彩才算是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