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炎熱的暑期即將結束了, 對於出來社會工作了這麼多年的我, 十分懷念童年時的暑假...
 
小時候的暑假你們會做甚麼呢?
 
很多年前, 曾經十分熱愛玩滾軸溜冰這個玩意(不是玩花式那一種啊), 那時候早午晚都在太古城中心的滾軸溜冰場流連, 有時候會去德福及賓士! 初學的時候, 把所有的早餐錢都儲起來, 買了一對八百多的滾軸溜冰鞋, 那時候每天只有30元吃早餐及下午茶再加交通費! 剛開始的時候, 每天去學後溜, 晚上睡覺的時候雙腳都會抽筋呢, 經常三更半夜都叫醒爸爸幫我按摩! 真不孝!! 有一次弄傷了尾龍骨, 整個星期都不能去玩! 足足花了兩年的時間及金錢在溜冰場上留下不少美好的回憶! 那時候的puppy love也蠻多吧, 但我已經忘記了他們的名字了, 有印象的只有幾個呢! 吃吃麥當勞, 坐坐公園, 簡簡單單的戀愛最令人懷念...
 
每一次暑假尾段的最後一星期才開始做功課, 記得有一次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跟媽媽一起趕功課, 最後我睡著了, 媽媽幫我做功課直到天亮啊, 又一次真不孝! 長大之後才知道暑期作業做好之後老師是不會看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