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知不覺已經回歸了九年, 九年前我在做甚麼呢? 我好像忘記得一乾二淨! 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 又或者是我的生活不夠多采多姿吧, 否則, 為甚麼我將所有的大時大節都忘記得一乾二淨呢?
 
對喔! 我的生活好像越來越來平淡了, 以往星光燦爛的日子不再了, 是自己的心態變了還是.....人原來真的有疲倦的一天, 現在休假的我呆在家裡休息都會感到開心快樂, 過去我真的可能太貪玩了, 又或者現在才懂得悠然自得的樂趣吧!
 
香港的經濟復甦了嗎? 失業率下降了? 加薪了嗎? 我只知道我要活得開心, 當下所有的問題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 我只知道我仍然是憤世嫉俗的Cherry, 一個懂得享受人生的我~ 一直都不會改變...直到永遠, 因為我要懂得令自己開心, 以上他媽的問題我懂甚麼? 我只知道假期前的酒店機票貴到不合情理, 繳稅這麼多年, 社會老人問題仍然不能解決, 有些無能港男教大陸女人來港拚命地生孩子為了申請綜援金! 他媽的! 很多一家幾口的家庭收入只得幾千元都不願意去領綜援!.....社會上太多的問題是我不懂, 亦幫不了, 所以我只可以做個好市民, 準時繳稅, 奉公守法, 餘下的是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