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開我的電子郵箱, 又369封emails...
 
網絡上的聯繫比現實生活上緊密得多, 但我還是喜歡用電話聊天....
 
今天我的家居電話合約期滿, 九倉電訊轉買了給cable這間臭名遠播的公司, 其實我一聽到cable已經想轉台, 因為呢間公司完全不知所謂, 前兩天cable職員致電給我續約, 但新合約的package少了拒絕來電號碼這個功能, 最後我都係決定唔同cable續約!
 
1: 因為我要的offer它不能給我
2: 態度明顯不知所謂
3: 我呢類人寧願多比些錢都不願用如此垃圾的服務質素
4: cable這間公司我永不錄用
 
是的, 我寧願多比一個月的月費都不再跟你們續約, 錢我有的是, 但絕不給你賺! 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