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有時候會突然心情很暴躁, 我會靜靜地聽這首音樂, 聽後感覺心裡平靜了很多, 本來想弄在media player上播放, 但覺得可能有好多朋友不是這麼喜歡這種特殊的歌曲!
 
其實我是說梵音的大悲咒, 我記得很久以前一位皈依了的舊同事借了兩隻cd給我聽, 一隻是梵音版, 另一隻是普通版, 當然是梵音版比較容易接受啦! 我家裡的已故的爸爸, 弟弟及姐姐一家都是基督徒, 但不知道為何一聽到聖詩我就會打冷震, 很不舒服的感覺, 由於工作上的關係, 接觸教會的機會多了, 但一到了做安息禮拜或追思彌撒時我都會借故離開一會, 因為我全身會"毛管動", 我自己也不能解釋為甚麼, 我是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 但我會對泰國的四面神非常尊敬...
 
很多年前我第三次到泰國的時候, 其實到四面神參拜已經是一個旅遊景點之一, 我前兩次一直都不敢拜拜是因為聽說一拜了第一次就每一年都要來啊! 又說四面神是一個"偏門"的神...等等. 但我抱著入屋叫人, 入廟拜神的心態上了香, 在沒有求任何東西之下便離開了泰國了! 一年後我又再重遊舊地(其實現在我每年都會到泰國一遊)這一次我對四面神許下一個願望, 並且承諾一定會回來泰國還神! 當年我許下的願望當然不會是甚麼中六合彩等的妄想願望啦! 一年後我再回到泰國還神, 因為願望真的實現了. 當時我在想"它真的很厲害啊"! 如是者我每一年都會到泰國渡一個小假期, 直到5年前我許下的一個願望令我對它深信不疑, 因為我習慣還神的時候會請那些四面神旁邊的"水晶晶"跳舞給四面神看, 但那一次我跪在那裡哭了出來, 眼淚一直地流, 直到那幾位水晶晶跳完為止, 心情才得以靜止! 事後我明白為甚麼我會這樣了!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你的信仰是甚麼我會說我是拜四面神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它是邪門的神, 但可能這個你們口中邪門的神就是我的神呢!!
 
我身上戴著的佛牌亦都是好有緣份請來的, 頭兩年我都想請一個佛戴在身上, 保佑我平安. 可惜每次都是胡亂地請一個回去, 但通常都會戴一段日子就將它除下來, 直到我遇到我現在身上這一個佛牌, 我記得我第一眼見到它就知道是它了, 終於找到你的感覺! 每一次我在泰國的酒店感覺到有鬼的時候, 我都會帶著它睡覺便可以一覺睡到天明! 最嚴重的是2004年那一次, 除了見不到"她"之外, 我完全可以感覺到"她"的存在, 全晚"她"的哭泣聲就在我旁邊, 連隔壁房間的朋友第二天都問我是否跟男朋友吵架, 為甚麼哭得這麼厲害!? 所以我出外一定有它陪著我,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去旅行的時候經常都會遇到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