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聽到別人問 "為甚麼?"

其實很多事都沒有答案.

 

有抱怨的為甚麼?

有不解的為甚麼?

有迷惘的為甚麼?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常常都會問自己為甚麼?

為甚麼是他?

為甚麼他說謊?

為甚麼他愛上別人?

為甚麼我對他那麼好, 他會這樣對我?

為甚麼...

 

分手的時候,

為甚麼要分手?

為甚麼你愛上別人?

為甚麼我付出了這麼多, 你還不滿足?

 

經過這麼多的"為甚麼"之後,

現在的我不會再問"為甚麼"了.

 

因為我發覺根本沒有"為甚麼"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