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台灣吃擔仔麵在士林夜市內, 坦白說, 味道真的不怎樣好吃.

但我覺得到夜市吃小食真的不用太計較, 因為很多小食都談不上好吃, 見識一下當地的風味就夠了.

最後一天的旅程我們因為要到台灣大學附近買一些醫療的書籍,

所以午餐我想再嚐試一下擔仔麵, 這一次我去到評價參差的度小月.

 

 

我去了永康街店

 

可以看到煮麵過程

 

 

冷盆, 開胃菜!

 

 

招牌擔仔麵. 甜蝦頭熬成的湯底,

撒上豆芽, 香菜, 肉燥, 蒜泥, 烏醋, 蝦仁,

成為一碗熱騰騰風味特殊的擔仔麵.

黃金蝦捲, 鴨肉.

芋粿, 炸花枝丸, 油雞.

滷豬腳. 這個有點失望...

滷水大腸! 啤酒的絕配! 這個滷得很入味!

 

杏仁豆腐, 不得不試! 除非你很討厭杏仁味道.

豆腐很滑, 杏仁味很香! 必試!!!

 

 

其實吃這一方面, 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要求, 這幾篇食評只是我個人口味,

亦覺得度小月不是網上說的那麼難吃, 假如這一碗擔仔麵你覺得很難吃的話,

那麼你不要走出香港吃東西了, 因為香港才真的是美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