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短短四天的假期, 雖然沒有大吃大喝, 也沒有夜夜笙歌的夜生活,

但每一天我們都過得很充實, 雖然有些地方我已經去過了,

但依然沒有沉悶的感覺, 我相信我真的很喜歡台灣這個地方.



我是一個每天都要喝奶茶或咖啡的都市人,

上一次到台北我在便利店喝了這一杯不錯的咖啡,

兩杯裝特價NT$ 40, 正價都只是NT$ 25一杯, 便宜又好喝,
它已經成為我這四天必喝的提神飲品.

 


四天的旅程都是天朗氣清, 走了很多路, 呼吸了新鮮空氣,

回到香港只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 假期這麼快就結束了...



台北捷運是設有女性的夜間車廂和博愛座, 也可能地方大的關係,

車站內外都設有洗手間, 真的很方便. 香港的地下鐵和九鐵, 甚麼時候才會改進?

順帶一讚是所有公共洗手間都很清潔和供應衛生紙, 還有緊急呼叫器! (像平安鐘)

真的很想知道: 究竟香港先進在那裡?




離開台北當日, 在車上我又再遇上日落,
 
為甚麼我總不能好好的欣賞這麼美麗的夕陽?



車一直在行駛, 隔著玻璃窗拍下這些美景,
 
不要說我的照片拍得有多爛!

那一刻我只知道要留著我的回憶. 看回這些照片,
 
只記得當時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愜意!



凌亂的電線加上夕陽,
 
坐在車廂內感受著不捨的心情...



旅行的意義究竟是甚麼? 對我來說, 不用思考地吃喝玩樂!
 
好好享受沒有煩惱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