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忙著寫另外兩個的秘密基地. 一個是跟我認識十多年的知己朋友的地方, 不開放給其他人觀看, 內裡有著我們多年的秘密和心底說話, 那一個天空只有我和他的對話. 有人會問說, 為甚麼不用電郵呢? 其實我們彼此都用了電郵通信十年了, 風雨不改, 沒有因為生活上的改變而疏遠對方, 反而成長中的點滴中, 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 雖然不是情人的關係, 但我更珍惜這份情誼.

另一個地方, 我完全將自己心內的情感裸露於人前, 沒有任何秘密, 每一個字都是我的愛. 不知不覺寫下數十篇的愛情故事, 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因為我想在那裡暢所欲言, 不想有認識的朋友看完之後問我說 "為甚麼會這樣?" "結局是怎樣呢?" 只想純粹記下自己的故事.

每天都用上很多時間去寫, 沒有想得到甚麼, 只想抒發一下多年來的回憶.

心底裡永遠都有一個上了鎖的地方, 閒人勿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