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日劇年代, 我相信大部份女生都會看過 [悠長假期] , 當年你不喜歡看日劇可能是因為木村拓哉不是你的茶, 山口智子不夠清純所以不合你口味. 之後的 [戀愛世紀], 那一個玻璃蘋果有如當年譚校長的電影 [陰陽錯] 中的水晶球音樂盒一樣HIT. 接著就是一堆日劇大量生產, 追看日劇成為生活之一部份.

當年竹野內豐成為我家中第一張偶像海報, 也從 [上帝!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喜歡上金城武.  

日劇有多毒? 曾經我也是沉淪日劇毒海的人, 只能說如果沒有受過日劇的洗禮, 你的戀愛一點都不浪漫!

****************************************************************************  

竹野內豐很MAN吧?

金城先生開始有男人味

    

蔣先生是我尊敬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