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了很多電影, 有些電影上映一段日子了,

但永遠都不會在休假時欣賞.

有時候是不喜歡戲中的主角, 導演, 監製, 出品人, 甚至戲名.

看DVD前我最喜歡弄一杯熱飲, 準備一點小吃 (最近愛上曲奇餅)

先上完廁所, 再將手提電話放在身邊,

然後專心地將電影欣賞直至完場.

 

我覺得看電影是一種孤獨的嗜好.

那種愛在電影院裡聊劇情的白痴請回家看DVD好嗎!?

電話一直響或震, 不知道以為一分鐘上落幾十萬的打工仔亦不適合,

你們也應該回家談生意吧!

 

<非誠勿擾1>和<非誠勿擾2> 各有各精彩的故事,

我喜歡這部戲中笑中有淚.

 

 

你見,或是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是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是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是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是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非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