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已經視導遊和領隊透明 

團友們自得其樂

幸好我遇到一班好好玩的團友

如果沒有他們 

我相信我第二天會打長途電話回香港新華旅行社要求退款



不到長城非好漢! 居庸關!

多謝路人甲的一雙手 

對焦的時候這雙手還未出現

 


長城許願  

這位馬來西亞的朋友叫黃淑x


第一段烽火台最多人行

看到這麼多人

跟上一次來的時候差別很大!

 

再上一個烽火台開始比較少人

下次再不會選擇新年去內地

完全拍不到照

我喜歡拍"光與影" 

但可惜相機和技術不夠, 拍不到我想拍的效果

這一張我蠻喜歡的 

但不懂運用景深功能

再上一個烽火台 

遊人更少了

開始日落

腳踏長城 

感受當年的輝煌年代

開始想放棄了

撐不住了

終於沒有人了

第一次我只去到第一個烽火台就放棄了

之後有一點兒後悔

這一次雖然沒有到頂點 

但我已經很滿足

CANNON G7相機拍不到想要的效果

想轉用單鏡相機的心情開始發功

鳥巢

天氣冷到手都發抖

水立方一遊

在水立方入面看表演

燈光加水柱再加交響樂

表演好看嗎 

 

哈哈~ 好悶

用水柱加投射出黎既效果

郭晶晶呀

未完場就出去了 

拍一些水立方的照片

盤古

晚上做甚麼 

哈哈  當然是放煙火啦 

arrow
arrow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