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想念小時候的朋友嗎?

 

我在臉書找回我失去多年的好朋友.

 

記憶中的哥哥, 他很高, 很瘦, 戴眼鏡, 鼻子挺高, 抽煙, 脾氣兇狠, 喜歡打架!

 

小時候就常常跟他一起在街上打混,

 

現在的他, 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正常的工作環境.

 

很難把這些幸福, 安定的畫面湊在他身上.

 

當我在電話中聽到他的聲音,

 

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我敬愛的哥哥.

 

今早在臉書上看到他的留言,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很感動, 很開心...

 

至少, 他沒有把我忘記.

 

然而, 我們失聯這些年.

 

沒有把我們的兄妹情分開.

 

我們的童年很瘋狂, 很無知, 但很快樂!

 

這次, 我不會再讓你走出我的人生.

CHILDHOO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