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智商不段在自己的警惕下增長

 

有時候覺得自己逼得自己太緊

 

對那個我十分鄙視的人

 

視而不見的態度用在她身上

 

她的一切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算上星期我發現了她的謊言

 

我不溫不火的面對她

 

現在我連罵她都懶了

 

忽略她就是我以後對待她的方法

 

反正大家連朋友都稱不上

 

何必浪費我的智慧去教訓她呢

 

朋友說  她比不上我們的聰明

 

就是因為她的愚蠢才令她不擇手段

 

朋友說我是老江湖

 

不會做這種小事情

 

總括來說  "貪婪令人瘋狂"

 

不知道錯的人才可憐

 

還口口聲聲說是別人的錯

 

我連跟妳說話的力量都不想浪費

 

反正人在做天在看

 

賺錢要對得起別人

 

也要過得自己

 

If you gives rats a cookie, he will want a glass of milk!

 

rats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