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夜




到達暹粒機場已經天黑了

 

落地簽證很多人

 

幸好沒有怕麻煩在香港先做了簽證

 

第一個領到行李就立即向出口離開

 

過海關時看到康泰領隊入房比錢

 

Corruption在這裡好像付入場費一樣平常

 

而我遞上報關表後

 

一副窮鬼無錢就直行直過

 



接機的tuk tuk司機很年輕

 

我告訴他我先要到super market找我honey

 

一打Angkor beer  幾包薯片再買了幾支水

 

tuk tuk司機問我angkor beer是我honey嗎

 

我說上次遇到它之後一見鍾情

 

一直忘不了它味道

 


酒店員工很Nice

回到房間一看   床太大

 

立即要多一個枕頭

 

衣櫃要多4個衣架

 

 唯一缺點四周有蚊

 

其他一切尚算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柬埔寨 The Moon Boutique Hotel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