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相機像萬花筒  按下快門有卡通圖片一直轉

他愛不釋手一直在玩



每個同學都好奇大家得到甚麼玩具






男生就算分到hello kitty 玩具都沒有覺得不開心





他們收到禮物後  做了一連串的動作和口號 (用柬埔寨語)

有擁抱  有愛心  有飛吻  有感謝  最後一個動作是 "Be great"

我記得這個時刻自己也展露出久違的快樂笑容

因為我太enjoy這一刻  忘了拍照跟你們分享



這些玩具會送給成績優異的高年級的學生

因為年紀太小的學生不知道這是甚麼

但後來我發覺我應該也送給老師的仔女




Sorry  這一次沒有太多男生的玩具



軒叫他們回家送給姐姐或妹妹玩



這個粉紅色的包包內有兩個很漂亮的hello kitty髮夾



小女孩很喜歡這種pencil box (我會記得了)



一開始她好像不太喜歡這個手飾盒

我心想糟了




回坐位後  她打開看到盒內發現有閃閃的髮夾

有耳環  有頸鍊  有手鍊之後發出歡呼的叫聲




沒有禮物的學生在看同學的禮物



沒有禮物的同學有點失落

下次我會再好好準備

軒最後跟他們說要加油考試

他們都合十感謝




離開時又踫到收到玩具相機的小男生

他真的很喜歡這個玩具



Chanlaong Primary School
校舍小小

物資十分缺乏  希望更多人到柬埔寨旅行時

會多關愛這些學生


愛可以改變世界  也可以改變自己

究竟是我帶歡樂給他們

還是我得到更多歡樂呢


多謝這次學校探訪

每次想起那一連串動作

都一直笑不攏嘴


*有幸在當地人家裡作客吃午飯*

待續~

arrow
arrow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