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man的作品展加fashion show

每一場的歌手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容祖兒和陳奕迅是每晚的鐵膽



何韻詩一向不是我杯茶

她的成名曲對我沒有甚麼共鳴

其實自己蠻期待聽到李蕙敏

畢竟(你沒有) 好結果 活得比你好這兩首歌我認為很好聽

可惜她磁性的聲音完全毁了

聽完她的歌聲 只能用不勝唏噓來形容



盧巧音的歌聲很普通

但一首好心分手令不少人跟著唱

傅珮嘉的出現唱出一首我唯一認識的歌

大家都問她是誰 我說是傅珮嘉

傅珮嘉是誰呀  我只覺得很可惜

這首很好聽的"絕"  留不住聽眾對她的認識



容祖兒我一向沒有愛與不愛

7年都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不是沒有原因的

香港現在那一位女歌手可以跟她比

說真的 沒有一位唱現場有她的唱功

所以第一場看到有彭羚跟她尬歌

真的後悔買不到第一場



黃耀明+達明一派

個人很喜歡黃耀明

這麼遠那麼近 令我很懷念

當然還有哥哥的獨白

這一首歌亦是整個演唱會中我的最愛



趙學而可以不討論

蘇永康只唱一首 - 那誰 真的太浪費了

草蜢一出  好戲在後頭  失樂園

更加令我以後不會錯過這三隻老蜢的演唱會



薛凱琪的歌喉不需要討論

我覺得她唱得像哮喘病發

唯一令我注意就是她唱 - 男孩像你

4位8舊腹肌穿著泳褲的dancers在台上的表現

完全是肉的表現  她在唱甚麼一點都不重要



李彩樺唱 你唔愛我啦

我除了想衝上台打她之外

完全覺得演唱會的敗筆就是她

就像看到一隻癲雞在台上完全失控不停叫

睇演唱會比人嘈到頭痛

想叫人"收皮"都是第一次



王菀之我不懷疑她的才華

她的雞仔聲不怎樣悅耳

她如果在紅館開個人演唱會

沒有聽到睡著的人我會極度佩服



Shine令人記得他們是拍戲的暴風少年形象

有人說他們是Boyz

有人叫得出 天佑, 但又南就一直被問他叫甚麼名字

Shine 真是"嘥"

至少我喜歡他們多過Boyz



許志安車婉婉唱會過去的

車婉婉隨便一唱就有高潮

這首不可能沒有唱過的K歌



陳奕迅的聲音回復正常了

比起上一次演唱會好太多了

我認為上一次演唱會他應該要回水給我



給十年後的我 做ENDING

Wyman整個演唱會只唱了一句

不過可以回味一下他的創作

不失為一個合格的演唱會

歌曲上的安排不算完美

幸好有Eason和Anthony



Wyman: 你快樂嗎?

我: 今晚沒有李彩樺的話, 我會比較快樂!


Concert Y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騰訊微博 黃偉文作品展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