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晚飯後都愛喝一杯咖啡作一天的完結

飯後回家好像豬一樣就睡著了

以前都愛在下午睡美容覺

晚上也像豬一樣倒床就睡著了



這幾年我有嚴重失眠

有想過去看醫生

後來知道那些醫生也是給你安眠藥

究竟是甚麼原因令自己失眠呢



我白天不再睡美容覺

我下午3時後不再喝咖啡奶茶

我不再臨睡前看恐怖變態DVD

晚上11至1點:是膽的排毒時間  要進入熟睡才能進行  不能只是入睡 

晚上1—3點:是肝的排毒時間  也是要熟睡才能進行



這兩年我都盡量12點前睡覺

昨晚我11時就睡著了

在FACEBOOK跟你們說晚安

是因為我要通知那些晚睡的朋友

不要WHATSAPP或致電給我




失眠要慢慢改善

不可以急  越急越睡不著

安眠藥不是不可

但不要依賴  因為戒安眠藥也很痛苦



喜愛晚睡又愛喝酒的人

小心晚年你的肝出現問題

年輕時你怎樣對待自己的身體

晚年你的身體就會怎樣報復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