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口碑一面倒說好好笑

坦白講  完場後我有點失望

反而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笑

或許我口味比較低俗

喜歡比較地道的共鳴

 

春嬌與志明描寫倆人的感情事比較細膩

如果只是想欣賞男女之間的愛情

我反而喜歡豆導的電影 《愛Love》

 

第二集反而沒有我期待的LOCAL笑料

戲中黃曉明在KTV親Brenda前額的一幕

不少女性發出阻止的聲音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 

心裡發出春嬌常掛在口邊的一句 "收皮啦"

 

電影可以一看

雖然不覺得人渣張志明何其出色

不過感受到春嬌姊弟戀中的不安全感

楊冪的事業線很吸引但臉上皮膚佈滿粒粒

徐崢不比張志明遜色  只是春嬌要愛情不要麵包而已

 

電影中我反而最喜愛的是

"腳張開" 這一句

內地版本因電檢改成為 "躺下來"

LOVE IN THE BUF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嬌與志明 電影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