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跟他認識多久了

只記得第一次看到這位日系型男

的確在我酒醉情形之下留下深刻印象

之後他成為了我的髮型師

他跟我分享了很多男士的秘密

一直我都認為他不適合結婚生小孩

兩年前 沒有甚麼原因之下我轉了髮型師

之後一直沒有再見過他了

 

今晚再看到他  帥氣依然

只是多了一頭白髮

臉上多了一份慈父的笑容

我取笑他開始過著換尿布的日子

他一臉滿足  和我分享了剛為人父的快樂

我不敢相信眼前這位當年喜愛夜蒲的型男

今夜竟然和我討論奶粉尿布找學校的話題

 

兩年沒有見面

感覺依舊  無話不說  話題不斷

有些人  多年沒有見面後會有陌生的感覺

 

衣服是新的好

朋友是舊的好


PAUL SMI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朋友 Paul Smith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