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我只看了1/4

因為去年要去柬埔寨旅行而荒廢了

本來想看完書再看這部電影

但終於忍不住好奇而先睹為快


印度交通之亂


沒有去過印度的我也知道有多亂


印度視牛如神


美國人喜愛食牛肉 (如我)


到了印度會想牛肉想瘋了吧




沒有去過印度的我

一直很想到這個國家體驗一下

這幾個月積極找資料

也了解到印度小小文化

所以看這部電影時都會心微笑

左撇子的我去印度會很不方便

很想去印度體驗荷麗節






如果對印度教有一點了解


電影中男主角房間掛著的神象


這是印度毀滅女神迦梨 (Kali)


她是濕婆(shiva)眾多的妻子之一


之後女主角也有解釋林伽 (Linga)和優尼(Yoni)的由來






這部電影不應該錯過


I.N.D.I.A = I Never Do It Again



arrow
arrow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