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何韻詩勇敢出櫃的新聞

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要大聲說出 "我是同志"

我相信如果張國榮還在世上

他一定會站出來支持同志平權諮詢

 

其實同性戀究竟有甚麼問題

他/她們不偷不搶

性取向都是自己選擇的

為甚麼要被人歧視

難道那些偷拍裙底 孌童 北上包二奶

嫖賭飲吹這類人才算是正常人

 

我本身不是同性戀者

但我不會歧視跟我不同性取向的朋友

在報紙上看到有些人說同性戀者在公眾場所親咀很嘔心

坦白說 一男一女在公眾場所親咀也不見得雅觀

其實親咀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在公眾場所不要親到慾火焚身

互相撫摸繼而發出聲浪滋擾路人

我相信大部份人都可接受親咀沒有甚麼不道德

同性戀不是罪

沒必要受到歧視

你可以不接受

但不要口出惡言

異性戀不見得比別人祟高尊貴


rainb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bow Flag 歧視 同性戀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