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期間

我看了很多部電影

這是其中一齣我喜歡的電影

也因為這部戲我看了 "我的兒子是惡魔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也因為這齣戲  我迷上了Ezra Miller

ezra miller  

如果你喜歡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的話

這齣美國版的那些年更深層更能觸動人心

"You see things, and you understand. You’re a wallflower"

少年自讀日記  

劇情不再重覆寫在這裡了

友情  愛情 毒品 欺凌 同性戀 自閉症等各種題材

這不是一齣普通校園電影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我本人就覺得值得一看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arrow
arrow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