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早上0730吃早餐

0830就準備出島玩

昨天1000才到餐廳吃早餐

可能太晚的關係

能吃的都不多

今天可能比較早來

早餐也算可以




吃飽就準備出發去Hong Island

酒店門外的貓咪




今日沒有昨天大浪


COOL爆不多話的船家




雲層較多  天空也沒有很藍




第一個島是Pakbia Island

水的清澈度有點失望

可能水退的關係



船家說可以逗留這裡一小時

但我們只留了15分鐘就離開了

魚不多  水也很混濁




第二個島是Lading Island

這裡水比較清 但遊人亦比較多

穿好救生衣就落水浮潛了



玩到大約中午就在島上吃飯盒

看似平平無奇的午餐




味道出乎意料好味

也可能太餓的關係

我完全把它吃光光




吃飽後將所有飯盒和垃圾用膠袋收好帶回船上

上岸後才丟棄  因為島上沒有人收理垃圾

這一點我要讚揚一下我的朋友們有注意到


之後出發到Koh Hong Lagoon





縫隙中駛進紅樹林

船家停在這裡讓我們拍照

他說可以在這裡游泳

我望一望這裡的水質

誰會在這裡落水游泳呢



之後就出發到Hong Beach

就在出面一點

水質也不是很好

我們只停留一會就叫船家帶我們去比較多魚的地方

在網上看到的跟我親眼看到的很不一樣

說真的  確實有點失望

也許我去蘇梅島的時候太久遠

也看不見香港人和內地人的足跡

那時候的水真的很乾淨

魚群四處都有


船家駛出Hong Island約20分鐘的外面

就停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島外

水比較清澈  魚群都在你身邊覓食

也看到底部的石頭

我們就盡情在這裡瘋狂的跳水

享受沒有其他人的世界

照片? 哈哈 太開心忘了拍照啦




待續~
arrow
arrow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