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熱! 六月天已經令人汗流浹背了!
 
最近工作都比較忙, 接回來的job仍然會感到傷感, 幸好我的內心仍未被工作環境所麻木, 我很怕有一天連這種熱誠都失去.
 
下班去了商務書店買Jodi Picolt的Nineteen Minutes(事發的19分鐘)和 The Tenth Circle ( 第十層地獄), 後來發現了一本朋友推介的好書 - The Game (把妹達人) by Neil Strauss, 三本都是很厚的翻譯小說, 心想 "不會一口氣將這三本書帶回家吧? 家裡有四本連載小說還未看呢." 最後我選擇了沒有被膠套包著的 "把妹達人" 買回家, 因為我習慣先看書中的前幾頁內容是否吸引才會購買, 曾經試過買了幾本口碑不錯的翻譯小說, 但最後發覺不是我口味的小說, 覺得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其實下班後覺得很疲累, 不知道為甚麼還會將一本五百多頁的小說買回家, 但最終忍不住在車廂中翻開這本又厚又重的小說, 回家後我將那四本連載小說放回書桌上, 明天還要專心工作, 今晚看兩個chapter好了, 讀後感會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