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途中, 不斷將自己的EQ提高, 冷靜自己的情緒. 深呼吸一口氣去開始寫下這一段, 雖然你說不會再來看我的blog...
 
以往我們的溝通方法都會是有甚麼不滿, 都會把它說出來, 有火爆的, 有拍檯的, 有拂袖離開的, 但總會把問題解決. 我說過近年大家都改變了很多! 你, 我, 她都是!! 我不斷將自己的想法調整, 希望自己可以將自己的脾氣改善, 我知道大家都包容我, 這一點我一直都好感激, 我知道因為廿多年的友情才可以換來今日的包容和體諒. 從大家相識開始我和C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只有你不是, 但這是我們錯嗎? 你多年來都覺得這是錯嗎? 我說過大家的缺點因為大家懂得體諒我們的友情才可以走到今天! 是的, 得來不易!
 
甚麼時候開始你覺得C沒有當你是朋友呢? 這一點我到現在仍然很不認同! 你對朋友好, 眾所皆知, 但你現在開始去計較你過往對朋友做了甚麼, 我們又對你做了甚麼, 從那一天開始你變得如此可怕?? 是的, 要算要講三天三夜大家都說不完, 但何需這樣做呢?
 
甚麼時候你只聽好聽的說話, 我們溝通從來不用過濾, 直接得令人害怕!  現在你已經接受不了我們的那一套了! 誰敢跟你說真話? 信內容說不要再聯絡, 除了說只要你高興, 還可以做甚麼? 那些他媽的牛鬼蛇神, 通通給我閉嘴!!!!! 如果你覺得出面那些人會了解你比我們多的話, 我只會說 "我真的做不到你要的那一類朋友了"
 
誰會跟一隻刺蝟對話呢?

 

最後, 大家冷靜一下! 不要以為只有你在包容別人, 別人亦在包容你! 要別人關心自己的時候, 請不要變成一隻剌蝟, 對著真心朋友的時候不需要戴上假面具做強者! 大家都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想清楚真的要這樣結束這段友情嗎? 如果你要這樣決定的話, 我會尊重你...
 
不用回覆我了, 需要出來拍檯詳談的話, 我手提24小時stand by等你的電話!
 
人生本是充滿遺憾, 只是不要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