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依舊時間morning call, 早上一杯美味的咖啡, 一份自選的早餐, 不想任何事情, 只想隨意的四處走走, 如果每一天都是這樣生活,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活到八十歲...
 
第一個景點我們到了故宮博物院, 裝修後所有的展品擺放得比較整齊, 戴上耳機聽導遊的解說, 上一次沒有這樣的安排, 所以很嘈吵. 展品跟上一次差不多, 可惜仍然看不到玉屏風, 小馬說玉屏風已經沒有放出來展覽三年了, 可能已經不存在了, 也可能給那個絕食家庭的人貪走了.

 

之後我們到了圓山大飯店, 再次品嚐那一塊香口美味的cheese cake, 兩年後的今日再吃同一樣的蛋糕, 味道依舊, 令人說不出的懷念.

  

 晚上我們到了士林夜市, 豪大大雞扒仍然大排長龍, 蚵仔煎, 台灣擔仔麵, 大腸包小腸, 蜜糖白苦瓜汁, 牛舌餅, 冬甩, 麻辣豆腐, 麻辣撈麵...等等. 食飽後再到四處逛逛, 之後我們就回酒店休息. 大家去夜店狂歡的心好像沒有太熱衷, 回酒店之後大家沒有再出去的意欲, 飲飲啤酒玩玩啤牌, 醉了就睡, 說說笑笑又一個晚上...

明天是最後的一天在台灣了, 時間過得很快, 又要回香港繼續行屍走肉的日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