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海鮮餐真的很美味呢, 多謝兵兵及錦華哥熱情款待!! 亦都跟亞尾第一次見面, 終於我們相見了~~美女!

一向自己很少在吃飯的時間喝啤酒, 但眼前的南極蟹及亞拉斯加長腳蟹的吸引力, 我也破例喝了小小呢~ 北極蟹的肉質鮮甜, 完全不用加任何調味料, 已經吃得津津樂道, 再加上吃亞拉斯加長腳蟹的滿足感, 真的跟大閘蟹不能比喻....再來是九截蝦, 一向對蝦的興趣不大, 所以只吃了一隻, 可能少吃蝦的關係, 我吃不出味道跟普通蝦有甚麼分別喔...

再下來是兩斤重的青班, 一向對吃魚甚有要求的我, 那時候因為已經有飽肚的感覺, 已經對這條青班失了去興趣, 但都吃了少許, 肉質幼滑, 魚皮爽口, 讚! 一頓非常滿意的海鮮餐再加上一眾好友在旁, 頓時感到夫復何求呢...

飯後本來回家休息, 但可能跟亞尾相聚的時間太短, 我亦都知道她百忙中抽空跟我見面, 所以我又一次爆發貪玩的性格, 決定再戰紅蘋果~ 兵兵亦都邀請他的家族成員出來跟我們網聚! 炮房各人果然跟網上的形象不太一樣, 每個人都是客客氣氣, 我對這班網上惡霸亦都大有改觀呢~ 約深夜一點左右, 帶著微醉的身軀離開...

多謝鴨屎媽媽護送我回家, 希望下次可以在盡慶的狀況下再跟你們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