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J已經結婚多年, 她說她丈夫不明白她, 無論工作上, 嗜好上, 思想上....那為甚麼不離婚呢?
她說"怕麻煩!" 哈~ 聽後感到好好笑喔! 甚麼東西喔? 麻煩? 結婚才麻煩吧?
最近她說"我喜歡了一個男同事, 但我不知道怎辦!"
哈哈~ 我聽後只可以說" 跟先生離婚吧, 愛情那麼偉大, 轟轟烈烈再愛一次吧!"
(諷刺性)
她說"不可能的, 我喜歡那個人但亦不想家破人亡呢!"
"那妳憑甚麼去愛另一個男人呢? 反正你也不會離婚, 如果那個男能接受當後備的話, 那我恭喜你喔, 齊人之福也正合你意思啦!"(繼續諷刺)
J小姐說 "我不能做些甚麼, 但我真的喜歡他呢...."
"其實那個男的有甚麼吸引妳? 你生活上感到悶了, 剛好有個人好像很了解妳, 所以妳心動了?"
J小姐沉默了...

拜託~ 已婚的J小姐, 不願離婚但又想有一個了解妳的紅顏知己?
哈哈.....好好的回家看看那些拍拖時的照片, 那時候的妳笑得多麼的燦爛? 那時候你丈夫多麼的關心妳, 感情變淡了, 遇到一個有點兒新鮮感的人就急急想著如何紅杏出牆? 感覺的東西長久嗎? 不要被那些所謂的感覺欺騙好了, 激情過後現實的問題亦只會不繼重複著, 清醒吧! 玩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