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晚的吃喝玩樂, 終於玩出病來~ 哈哈!
 
很討厭生病時候的感覺, 手腳無力, 心靈上有軟弱的感覺, 幸好有媽媽在身邊照顧, 有時候覺得生病的時候自己會比較聽話...
 
早上看完醫生, 帥醫生仍然帥, 他說已經有半年沒有光顧他了, 他知道我比較客易感冒, 天氣開始轉涼, 著我痊癒之後, 緊記回去打預防針, 可是一生最怕打針的我真的恕難從命了! 自幼很怕打針, 寧願多吃幾天藥, 也不要打針呢! (硬頸的性格自小已經表示出來) 回家休息,按時吃藥, 睡了半天, 好像好多了, 希望快些好起來, 還好明天休息, 可以靜靜地休養....
 
上星期五晚上去了灣仔某間pub聽歌, 第一次跟大石和老槍見面, 一踏進這間老pub, 真的是比我預期一樣, 一股歲月老去的味道, pub內的氣氛很有那種孤獨而喜歡懷緬過去的感覺, 洛克道是給賓妹釣老外的紅燈區, 所以我很少踏觸! pub內冷氣不足, 大小姐脾氣又來了, 很不爽, 很想離開! 最後跟亞尾坐在bar檯前聊天, 那個位置是全間pub最涼快的位置了, 喝著冰凍的啤酒, 心情才慢慢好起來! 坐在bar檯前跟亞尾風花說月, 跟這位新相識的美女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可能我們前生已經是朋友吧! 坐在吧檯前的那位單身男人跟我搭訕, 我耍出一副愛理不理的作風很快將他打發走! 酒喝多了, 自然慢慢地投入了這個環境, 各人亦開始暖身起來,老槍叔叔待人熱情, 送在場所以女士一支玫瑰花, 大石叔叔也蠻喜歡唱歌, 這倆個愛唱歌的叔叔不斷將很多老歌一一送上! 以前我也蠻喜歡聽live band, 一星期有4天都在live band pub混, 當然那隊band比較年輕, 唱的歌也會挑一些較年輕吧! Hotel California這首歌是band友必然之選, 那一段結他solo很正, 很容易帶動氣氛! 後來珠公主亦大顯歌喉! 後尾每一位開始進入瘋狂狀態, 而我就靜悄悄離開了,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
 
回到家中, 回想一下那一晚的情景, 感覺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