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台灣舉辦的金馬獎, 沒有甚麼悶場, 比起香港那個金像獎好看得多了, 今年又是郭富城拿了影帝, "父子"這套戲在香港還沒有上演, 看起來好像不錯呢, 提名的影片我原來都沒有看過, 我想近年我真的很少看港產片了, 上一次到台灣想找一套電影"戀人"的dvd, 可惜走遍整個台北都買不到它的dvd, 我對台灣的某類電影真的蠻喜歡, 其實自己以前很喜歡看電影的, 可惜香港曾經有一段時候的電影真的慘不忍睹, 一堆爛片不停上演, 但近年開始有些改善了, 是好戲的話我還是會買正版的dvd, 但走進戲院裡看的話就只有外語片了, 況且喜歡看電影的朋友現在真的沒有幾個了...
 
昨晚看了大丈夫 II, 有人說這套電影帶出了不少男人女人的心聲, 我看後真的蠻有同感呢, 由其是那一幕男人出去滾要帶麻雀那一段, 我記得曾經我也帶著麻雀去DISCO玩呢, 哈哈! 所以這一招不是男人專用啊! 由此可見"私人空間"是一段感情中蠻重要的一環呢, 令人喘不過氣的戀情只有製造出大量的謊言! 人長大了看戀愛的態度真的成熟了不少, 女人常說怕男人出去搞三搞四, 所以要經常CHECK住他的行蹤, 我只會說"滾"不是男人的權利啊, 女人也可以的, 只是女人要的不是肉體, 如果你覺得身邊那個人不能令你滿意的話, 不妨找一個SOULMATE來填補自己的空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