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旅行社找資料, 除了美國, 我選擇了印度和澳洲, 旅行社職員介紹了美國8天團的行程給我, 由香港去洛杉磯, 再去拉斯維加斯, 最後會在三藩市飛回香港, 而我打算停留三天跟弟弟見面! 行程都會那些旅遊景點, 當中有5小時的旅遊車由LA到LV (真的太長時間了吧?) , 而有項自費地點是大峽谷, 收費是US$ 280 ( 但我想坐小型飛機耶 ), 包括坐直昇機空中觀賞這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地方, 降落後再轉乘遊船暢遊科羅拉多河! 但我今天發現最新的Skywalk玻璃橋會於今個月將會開幕!
 
大峽谷四千呎 Skywalk
 
世界七大奇景,人生必遊景點,大峽谷是個不用多介紹的名勝古蹟。不過,當你以為遊大峽谷再沒新意時,明年初這個已上億萬年的世界奇觀將有一番新景象,遊客可踏上玻璃橋來個空中漫步,跟在空中飛揚的老鷹來個擁抱,與四千呎谷底下的億年岩石打個照面,真真正正置身世界奇觀中。

20億年 石壁歷史書

位列世界七大奇景的大峽谷總共約有四百多公里,在它的峽壁上刻上地球發展的歷史,大約有三分之一地殼變動的歷史被深深地紀錄在石壁上,而在谷底的岩石更大約有二十億年的年齡,是地球年齡的一半。

其實大峽谷分南北西三個地區,南緣和北緣屬美國國家公園管轄,而西緣則是瓦拉派印第安國的自治區,故遊西緣最能感受地道兼原始的風貌。而最新的Skywalk玻璃橋,便是坐落於西緣的老鷹崖上。老鷹崖(Great Eagle Point)因其極似老鷹展翅遨翔的外形而得名,對印第安華來派部落來說,鷹是精神及文化的重要標記,代表對神造之萬物的眷顧,翅膀則帶給人們的禱告及期盼。

 

每位踏上Skywalk的遊客,都要穿上一雙特製的鞋子,避免刮花腳下的玻璃橋面。
每雙鞋都有獨特編號,作為遊客「登天步行」的紀念品。


Skywalk有三種行程供遊客選擇:

1. Skywalk之旅 – 這是最基本的行程,遊客可自由漫步於玻璃橋上,在四千八百呎上空俯瞰峽谷奇景,美不勝收。

2. Skyride之旅 – 坐上懸吊於橋底的特製電動車,凌空置身於峽谷當中,絢麗奇景一覽無遺,更可觀賞形狀奇特的天然岩石及世界罕有的奇花異草,目不暇給。

3. Skywalk解構之旅 – 除了在玻璃橋上漫步,更可看到用以支撐及固定Skywalk橋的鋼樑;走進奇幻的電影隧道,欣賞投影於玻璃幕牆上的幻彩視像;還可目睹使Skywalk「穩如泰山」的減震系統運作,解構這項歎為觀止的工程突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