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 湊巧是我的生日前一天...
 
對喔, 又一年了, 今年有甚麼願望呢? 其實人越大, 越發覺沒有甚麼願望想要, 只希望每個朋友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就好了, 其他的...不太重要吧!
 
星期五晚我跟我的網友一起渡過, 今年已經是第二個年頭跟你們一起慶祝, 去年出席的朋友, 跟今年有點不一樣, 但希望每一年都有你們陪著我身邊, 因為我真是好珍惜你們每一位的心意 (沒有出席的人, 記得請我食飯喔, 哈哈!) 卡拉OK夜,  但當晚其實自己飲了很少酒, 芝華士, 香檳, 啤酒大混合, 醉是我必然的結果, 在這裡我要多謝一眾出席的朋友 (排名不分先後)
 
多謝將軍DEE DEE的安排及扶我去搭車回家~ 多謝巴士經常幫我們安排節目及照顧我飲醉酒~ 多謝珠公主的芝華士及魚生SUPRISE~ 多謝多多的工作掉動才可出席本小姐的生日派對~ 多謝花仔的溫暖外套 (下次出來, 洗乾淨才還給妳)~ 多謝休休的GODIVA朱古力及午餐~ 多謝兵兵的越洋祝賀電話及SMS, 多謝米米的SMS~ 多謝亞積抽空出席~ 多謝火哥比面出席~ 多謝姨姨的出席~ 多謝奀豬盛裝到賀~ 多謝波仔的出席~ 多謝小潔BABY的出席~ 多謝企鵝的SMS~
 
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醉了, 睡在SOFA上, 你們甚麼時候離開我也不知道了, 只知道離開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總言之, 我當晚玩得非常開心~~~多謝晒~~ <>
 
昨天跟我的麻吉們慶祝生日, 地點是尖沙咀大型的士高, 基本上我已經在這個地方慶祝了4年生日, 但今年我真的老了, 玩到0230終於體力不繼, 偷偷地離開了~ 我見你們仍然跳得這麼開心, 不想掃你們慶, 所以我靜靜的走了~~
 
我們有半年沒有見面, 當中的不快樂, 也從這半年慢慢地丟淡了...一切回復正常吧! 廿年多的友情真的是非常難得~~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