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忙碌過後, 整個人好像散開了一樣, 一回家立刻洗澡, 然後乖乖的上床睡覺, 可能真的很累的關係, 一睡就睡到2300才起來, 吃一點東西再睡, 今日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聽聽音樂, 看看書, 減少了上網的時間, 我發覺我真的有點兒放太多時間在網上聊天了, 所以這幾天都沒有放太多時間在電腦上...
今晚再會於2300前上床睡覺, 改變一下我現在的生活...
 
一星期前我曾經說過我對某一些朋友太上心, 換來有點不快樂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將"君子之交淡如水"這個做法溶入我對某些朋友的態度上, 希望芝琪不再是我為人人的態度會比較輕鬆r吧! 真的, 有時候心裡積壓了太多的情感, 有點兒喘不過氣來, 可能有些朋友覺得我沒有必要這樣做吧, 但我太了解自己了...這樣做才是對自己好的做法呢!
 
我做人有太多的要求吧, 要求別人也要求自己!
 
對不起, 我不能放下自己的要求去對待一些自以為是朋友的朋友,
天秤座就是這樣有要求的, 做回一個自我的人算了...
 
I don't fucking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