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天晴


早上出發去買吳哥門票

 


看到恐怖的人潮塞在停車場入口

 


聯合國一樣的語言

 


最終仍然是講國語的中國人勝出

 


一個字形容 - 吵

 


立刻覺得自己去了大陸旅行

 


幸好我的酒店全部都是外國人

 


再吵都只在十一時後結束

 

 



早上的天氣很舒服

 


比起十一月的天氣清涼一點

 


但我看到柬埔寨人圍著冷頸巾冷手套

 


跟我們香港十度的穿著一樣

 


不禁大笑起來

 


我跑完巴本寺之後

 


T-Shirt已經濕透了

 

 

 



日落前的巴戎寺




沒有拍甚麼照片

 


今次重遊吳哥多了一份寫意

 


沒有緊湊的行程

 


坐在吳哥窟的角落聽著Ipod

 


看著這座古蹟發呆

 


享受著清涼的微風

 


跟上一次的感覺大不同

 


悠閒地享受我的假期

 

 

在吳哥窟發呆期間

 


有五次被遊人打擾

 


他們都好奇我坐的地方有甚麼特別

 


都會走到我身邊四處張望

 


深怕會錯過甚麼遺跡似的

 

 


最後一位打擾我的人來自法蘭西的背包客Xavier

 


同樣是一個人到柬埔寨旅行

 


被這個美麗的遺蹟吸引著

 


原本打算到泰國流浪的他

 


最後改為逗留在柬埔寨一個月

 


他邀約我到西哈努克結伴

 


我告訴他我只有一星期的假期

 


不能跟他一樣去流浪

 


休息了30分鐘  拿起我的背包就跟他分道揚鑣





離開後發覺單身去旅行不一定會覺得寂寞

 


只要你有時間 有金錢

 


每一個地點你都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看完日落就回酒店休息

 


是日晚餐拿破崙意粉加吳哥啤酒

 


酒店的食物真的蠻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柬埔寨 吳哥窟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