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找了幾間Boutique Hotel


上次住的星級酒店換來一肚氣


所以這次我選擇多一點人情味的小型酒店


我是經過Agoda得知這間酒店


服務很好  員工熱情有禮


床夠大  冷氣都夠  不過燈有點暗



房間非常清潔

唯一缺點開門要盡快關門

否則會有蚊飛進來

其中一晚不能睡因為叫了ROOM SERVICE忘了立即關門

兩隻蚊不停"親"我!










第一晚TUK TUK接我到酒店

我真的怕會反車

早上看看這條路有多爛





難怪....沒有街燈   路又爛成這樣




地點有點難找

不過這裡SELL的不是地點

是SERVICE





特別激讚是他們的早餐


那一籃軟綿綿的牛角包

真的不能錯過



之後每一晚的晚餐我都留在酒店享用

已經放棄出去酒吧街上的餐廳






arrow
arrow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