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不要經常看這類血腥變態影片

其實看完加拿大殺人狂短片後

我思考了幾個問題

Luka Magnotta為甚麼要殺他

他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是不是分手還是他們根本不是情侶

Luka Magnotta的童年是否有過創傷

這位殺人狂之前有殺過人嗎

一連串的問號在我的腦部不斷反思


之後我上網找了很多連環殺手的資料

目的只是想知道他殺人的動機是甚麼

世界十大連環殺手的資料我仔細的看了一遍

再上youtube慢慢多看一點資

中有兩位
Jeffery Dahmer
 
Ted Bundy

我用了比較多時間去了解他們的動機

 

 

Ted Bundy的最後忠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d Bundy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