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都愛看UFO的影片

 

不論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看得超爽超開心

 

 

2012.12.21是否世界末日對我來說不重要

 

但假如讓我看到外星人的話

 

我想叫外星人救救地球

 

或者是問他我可否移民到外太空

 

又或者是我可以坐坐太空船嗎

 

麥田圈好酷啊  是怎樣弄的

 

一大堆問題我想問外星人

 

 

假如真的會世界末日

 

你末日之前想做甚麼

 

我想我會洗好澡

 

食一餐我喜愛的晚飯

 

可以上網的話就上FB say goodbye

最重要的是在家裡跟家人一起吧

 

 

聽說這是2008年外星人透過麥田圈

 

顯示12月21日的九大行星位置是一樣的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外星人  地球歡迎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末日 麥田圈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