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機會在你身邊靜悄悄的溜走, 有時候我不懂得甚麼時候應該把它留住, 小時候的一股衝勁會傻傻的把握到, 現在顧慮是否太多呢? 有時候在猶豫的時候, 機會原來已經失去, 後悔嗎? 也沒有, 只有覺得有點兒可惜.  反正我現在甚麼執著都放下, 只想健健康康的生活, 開開心心的過我喜歡的日子, 這算是自我嗎? 可能是, 但至少我活得快樂.
 
老友說我跟一位朋友很相似, 都活得很自我, 只不過那位朋友真的會說到做到, 而我那種三分鐘的熱度比任何人都來得快, 去得快! 是的, 我就是這樣! 自小持著有爸爸的疼愛, 對某些事有興趣的時候, 我一定把它爭取回來, 好像中學的時候我要學鋼琴, 為興趣嗎? 不! 只是想學彈Ave Maria一曲而已, 但原來初學的時候只彈do re me都要學一段時間, 終於買了一堆琴書交了學費, 上了2個月課就放棄了. 在學校裡老師教我彈了歌唱比賽一曲 (當然不是Ave Maria一曲啦), 練習了2個月, 最後比賽時我坐在鋼琴前在想, 我目的達到了, 對的! 我只要彈一曲而已.
 
很多年前公司推薦我去上普通話課程, 下班時候累到要命, 經常逃學去KTV, 最後連考試都沒有去. 第二次公司再迫我去上課, 結果也一樣沒有去考試. 後來我發覺我自己對於一些我沒有興趣的事, 怎樣去強迫我做都沒有結果的, 因為我不會去妥協. 現在我的國語不是很好嗎, 看看電視劇就學會了, 那需要上課的. (跩個屁呀你, 哈哈)
 
小時候的任性跟現在有很大對比, 現在比較會顧慮到有必要這麼任性嗎? 可能爸爸不在了, 責任這兩個字不知不覺已經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有時候覺得很累, 沒關係, 去去旅行出外走走輕鬆一下好了. 過往很喜歡飲酒的夜生活, 現在會想想自己的健康而停止了這種夜夜笙歌的生活. 工作上有不如意嗎, 睡醒加把勁再做好些就好了.
 
明天是我的假期, 13天沒有放假了, 好好的享受我自己認為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