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Apr 10 Thu 2014 17:07
-
B & J
- Apr 08 Tue 2014 22:35
-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
- Apr 08 Tue 2014 22:34
-
悠走台南 2013 Nov
- Nov 29 Fri 2013 16:49
-
Two Villas Holiday Phuket Oxygen Style BangTao Beach
- Nov 29 Fri 2013 16:37
-
泰好玩。布吉 2013 (Day 6)
- Nov 29 Fri 2013 16:15
-
泰好玩。布吉 2013 (Day 5) 下
- Nov 29 Fri 2013 15:42
-
泰好玩。布吉 2013 (Day 5) 上
- Jun 23 Sun 2013 11:36
-
泰好玩。喀比 Krabi 2013 (Day 4) 下
其實每一天目的都是吃喝玩樂
回房間沖洗後就出去吃晚飯
今晚去旅遊書上介紹的E San Seafood & Thai food
上次去了一間A貨 E San 但那裡的食物也算是驚喜
每一天都吃泰國菜
回港後起碼三個月不踫冬陰公
泰國的冬陰公味道濃很多
間中喝覺得很好喝
每天喝的話一定會得腎病
炸蝦餅
生蝦有再encore
garlic bread
每次都有 "啦啦"
朋友都愛吃魚
回到布吉後我們都只吃蒸魚
因為有些朋友開始喉嚨痛了 (包括我)
這個可以不吃
咖哩蟹
黑胡椒蟹
味道夠辣 可惜隻蟹太單薄了

泰國的菜好細碟
我每次都要叫四碟菜才夠

晚飯後我們又去了做按摩
之後回房間準備一個驚喜給朋友
check in 時跟酒店溝通要準備蛋糕過生日
壽星在不知道的情形下收到這份驚喜
而我也是第一次吃泰國的生日蛋糕
大家都盡情享受在喀比的最後一晚

待續~
回房間沖洗後就出去吃晚飯
今晚去旅遊書上介紹的E San Seafood & Thai food
上次去了一間A貨 E San 但那裡的食物也算是驚喜
每一天都吃泰國菜
回港後起碼三個月不踫冬陰公
泰國的冬陰公味道濃很多
間中喝覺得很好喝
每天喝的話一定會得腎病
炸蝦餅
生蝦有再encore
garlic bread
每次都有 "啦啦"
朋友都愛吃魚
回到布吉後我們都只吃蒸魚
因為有些朋友開始喉嚨痛了 (包括我)
這個可以不吃
咖哩蟹
黑胡椒蟹
味道夠辣 可惜隻蟹太單薄了

泰國的菜好細碟
我每次都要叫四碟菜才夠

晚飯後我們又去了做按摩
之後回房間準備一個驚喜給朋友
check in 時跟酒店溝通要準備蛋糕過生日
壽星在不知道的情形下收到這份驚喜
而我也是第一次吃泰國的生日蛋糕
大家都盡情享受在喀比的最後一晚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