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家人去了又一城吃意大利菜, 慶祝弟弟生日! 餐廳要求八時交檯?! 我七時十五才到達餐廳, 四十五分鐘後要我結帳? 簡直荒謬!! 不過我們也沒有理會, 不過我有點覺得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豈能如此? 八時左右服務員說有蛋糕送上, 一眾員工和我們一起唱生日歌! 吃完蛋糕後也沒有人來催促我們結帳, 也可能昨晚八時後沒有人在門外等位吧! 食物一般, 沒有太大驚喜! 與其說是意大利菜, 倒不如說是一頓西餐! 不過一家人開開心心吃飯就覺得很滿足. 食物已經變為是其次了...
 
沒有帶我的單鏡相機, 只好用DC, 不過反而有點不習慣 

    

食物的份量都頗大份, 因為我遲到的關係, 其他食物都已經被吃了

    

Tony,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