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8日晚上我和方大同有個約會, 一開始就因為買不到票而打算放棄欣賞他的演唱會, 最後朋友說有山頂位置要不要看? 我考慮方大同賣的是音樂, 而不是舞台所以就答應去欣賞.

一進場發覺坐位的位置真的很遠, 根本拍不到照片, 所以也沒有再分心去拍照, 好好的聽歌好了. 演唱會一開始方大同就說 "坐椅是給你們放手袋的, 不是給你們坐的" 全場的觀眾立刻站起來, 我心裡想 "一開始氣氛就這樣高漲, 這個山頂位置也值得了"

用MJ的Bad作開場, 一開始三首歌換了三把結他, 方大同話不多, 只用音樂跟我們溝通, 聲音有一點點沙啞, 但無損他的吸引力, 很努力的自彈自唱. 用結他演奏Billie Jean, 很有驚喜,我真的喜歡這個版本. 基本上這是一個音樂會, 不需要任何嘉賓, dancer, 服飾, 但他有一隊很好的band, 我後來發現鼓手是我喜歡的恭碩良! 雖然我覺得會展的場地不及紅館, 但現場氣氛已經很好, 觀眾都很投入.

後記: 我發覺我已經不再喜歡說話多的歌手, 與其說這麼多話, 倒不如唱多一首歌吧! 方大同的Timeless Live演唱會, 我真的很喜歡!  最可惜拍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