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是一張貌似歌手鍾欣桐與陳冠希裸照, 在網上廣泛流傳. 是合成照嗎? 我不知道, 我不是當時人, 所以不能否定這張相的真實性, 之後再有網友貼出陳冠希和陳文緩的一張照片, 網友更將bobo臉上的痣加以分析來猜測照片的真假. 其實如果他們真的拍下這些照片, 都預到會流傳出來的一天. 反正作為讀者的我, 看完只會一笑置之. 真與假都不是重點了...
 
經常看到這些新聞, 前男友將拍下的性愛片段威脅前女友復合或者是用裸照勒索對方金錢等等, 其實拍這些照片和短片對自己真的是一種回憶嗎? 或者是現在科技的進步, 一張memory card就可以留下這些未分手前的"美好回憶", 是美好的回憶還是惡夢的開始, 我相信自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自己的朋友成為女主角, 你會說甚麼?
 
我會說"身材沒有AV女優般好的話就別學人當女主角啦"
 
但當然如果是被偷拍的話,  第一步是報警, 第二步都將男方的卑鄙行為公開吧, 到男方工作的地方將他的劣行公開, 將他的尊容貼在各大討論區, EMAIL給所有的朋友, 到他的住所附近派傳單. 這樣會將事件鬧大耶? 拜託, 到有一天你在網上發現的時候, 你的裸體片段瀏覽人數可能已經成為各大討論區的熱門瀏覽了.
 
Anyway,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女性還是好好的保護自己吧, 畢竟最後受到傷害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