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必看的電影, 不是看它的催淚, 而是故事訊息帶給一些準備或是已經飼養寵物的人.
 
不要因為一些爛理由就將牠放棄, 有些人說家裡有新生命的來臨, 不能再養狗狗了. 他媽的爛借口, 你會不會因為娶太太而將你老邁的父母遺棄呢?
 
狗狗的世界只有你, 但你有朋友, 同學, 家人...
 
請好好善待你的寵物, 牠們只有很短暫的生命.
 
故事簡介
居住在北海道函館的14歲少女AKARI家中有一天出現一隻可愛的金毛尋回犬,因為牠的前足像穿了一隻白襪般白了一片,AKARI就索性為這頭小狗改名為「襪子」。媽媽向AKARI千叮萬囑,若要收養小狗,就必須遵守「愛犬十誡」。
由許下承諾的那一刻開始,AKARI與襪子就展開了他們的成長旅程,她們一起經歷了AKARI媽媽去世、爸爸突然辭職、她的初戀和追求的夢想職業、第一次獨居生活,她戀人發生意外,反映了變幻無常的人生。經歷像浪花起伏的生命樂章,意想不到的生活點滴,不論是喜是悲,一直對她不離不棄,陪伴在AKARI身邊的,就只有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