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聚氰胺鬧得滿成風雨, 一向喜歡飲奶茶咖啡的我都有點擔心究竟我腎臟有沒有出現問題呢? 吉百利朱古力我也吃過不少, 不過既然已經吃了那麼久, 要是有問題的話亦都是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 既來之, 則安之...
 
最近有一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我發覺這個問題解決不了, 我只好讓它擱置下來,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我沒有辦法去令別人認同我, 別人亦都一樣, 所以我覺得只好放棄, 讓大家有自己的想法好了, 大家都不需要去改變, 人大了本來就應該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說過我不需要做俠女, 我不需要戴上假面具去做人, 我不需要計算過這句話說出來會否令人受到傷害. 以前的我喜歡四四六六說清楚, 現在我只會覺得沒有所謂, 你喜歡就好了. 我跟自己說過 "我只會做自己認為快樂的事, 我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珍惜眼前人這一句就是珍惜我自己的意思.
 
是自私嗎? 有人會覺得是...
是自我嗎? 我一直都是...
 
需要改變嗎? hmm...我想不必了!
 
很多事根本沒有對錯, 只視乎你的立場與角度, 只要當時人喜歡就好!
 
地球每一天都在轉, 而我們每一天亦都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