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日早上, 天氣不是很冷, 我們10時在金鐘大家樂集合, 吃一個早餐, 然後乘車到大樹灣去海洋公園好好的玩一天...
(多謝細B特別到金鐘交門票給我, 無言感激! 多謝KENJI提供照片, 因為我們的照片真的拍得不好!)
 
到達海洋公園已經11時多了, 遊人不多, 可能非假日的關係. 上一次來這裡已經是7年前了, 一切沒有太大的轉變, 多了一個水母館, 雖然品種不多, 但也很漂亮, 漆黑一片之下再加上燈光效果, 音樂, 帶出牠們的美! 四週都是鏡子, 有日本人因為伸手不見五指的情形下撞在鏡子前.

海洋館是我最喜歡流連的一個地方, 依然覺得很美! 香港這個海洋館真的蠻不錯!
 
鯊魚館依然魚類不多, 但企鵝沒有了, 真可惜!

機動遊戲也沒有新建的, 終於提起勇氣登上摩天輪, 不過...我都是很害怕! 海洋公園的摩天輪已經很小CASE了, 但我的畏高症依然令我很害怕! 海盜船的離心力將我心裡的壓力釋放了, 所以我重複再玩, 大聲的叫, 大聲的笑! 接著的過山車已經沒有感覺了, 這一次我沒有閉上眼睛, 好好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 其他的機動遊戲不再介紹了, 不過跳樓機我真的沒有勇氣再玩了, 7年前的教訓 - 不要逞強! 可能沒有畏高症的人不會體會到高的可怕, 但我深深知道它帶來的惡夢, 那一次我真的怕會死在高空呢!
 
下午3時半, 每天一場的海洋劇場開始了, 當然沒有了海威小姐(那一條身軀龐大, 但彈跳力強的殺人鯨)後, 這個表演已經遜色不少, 多了4條海豚代替, 但比起7年前, 它們已經順從多了 (也可能是另外4條吧, 我不知道... 7年前的海豚完全不聽訓練員的指示, 很好笑的一個表演) 完場後, 我們乘登山纜車落山去看一對由1999年開始陪伴香港人8年的熊貓安安,佳佳...
 
乘搭纜車時, 雙眼只能向朋友的臉上看, 不敢低頭, 無論窗外的風景多麼的美麗, 天氣多麼的清爽, 深水灣的別墅多麼的宏偉, 我都只能靜靜的看著朋友, 因為這一段是我覺得全日裡最觸目驚心的旅程!

安全抵步後, 到處走走, 有一個叫亞馬遜歷險旅程, 都是看一些鳥類, 內裡有一個3D幻影森林,進去時充滿好奇, 歷時2分鐘的路, 最後全場粗口, 為甚麼? 是香港人的話好好的逛逛便知了...
 
最後望著水上樂園的位置, 大家都感到可惜, 因為中學時代的一個很歡樂的地方已經改建成一個名為格蘭披治地帶, 不過那些賽車我跑步也比它快吧!
 
離開海洋公園時已經5時30分了, 大家帶著歡樂, 疲倦的身體離開...
 
香港沒有甚麼景點是我值得推薦給外地的朋友, 但海洋公園是我覺得唯一一個值得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