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檸檬茶的故事令我想起了很多老朋友...
 
曾經一班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因工作上的關係而認識, 繼而走在一起, 歡樂的日子維持了3年多, 再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分開, 各人已經回到自己的家鄉裡生活, 雖然我們仍然有通email, 但始終少了見面的日子, 我懷念這一班不同國籍的外國人, 他們帶給我的歡樂到今天我仍然回味無窮...
 
我學懂了西班牙文的髒話, 如何煮我喜歡吃的意大利粉, 墨西哥餐, 跳墨西哥舞....等等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到世界各地再跟他們重逢, 再跟他們喝著Tequlia聊天...
 
那時候大家都可能老了, 但他們的笑容永遠都在我腦海中年輕,燦爛~ Te amo, amigo~
 
在這個故事中, 我學懂了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