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公仔我只喜歡這隻假機械貓, 為甚麼? 因為叮噹帶給我很多童年幻想...

雖然現在牠叫做多拉A夢, 但我還是喜歡叫牠做叮噹! 叮噹為甚麼沒有耳朵? 你們忘記了嗎? 哈哈....

時 光 機 --- 可以穿梭時空到任何時代 , 叮噹 (22世紀) 便是由時光機來到大雄的家, (20世紀)時光機的入口便是大雄桌子的抽櫃內。

隨 意 門 --- 可以到達任何地方, 只要講出想要去的地方,一開門便到, 非常方便.

 由於叮噹在生產(製造)過程中出現問題,他身體的許多地方都出現毛病,

所以他被工場列為次貨,特價發售。所有新造機械人在服務人類前都必須接受教育,

而叮噹就進了貓型機械人學園唸書。叮噹在學園裡結識到一班知己,並合稱為「七叮噹」(多啦A夢族)

可是由於成績不好,被校長譏為「懶惰七兄弟」。幸而叮噹在最後考試中勉強合格而畢業成功。

由於小雄(大雄的曾孫)家較貧窮,而小雄又剛剛出世要人照顧,所以便貪便宜買叮噹回來照顧小雄。

2115年1月19日,叮噹正式成為野比家的家務機械人。

可是在叮噹十歲生日前四天的下午,叮噹在沙發上睡午覺,一隻老鼠突然出現,把叮噹的耳朵咬破了。

叮噹頓時驚醒,痛得整屋亂跑…還大哭…小雄立刻帶叮噹去看醫生,得知被咬破的部分不能補回,

還要把耳朵的殘餘部分切除…從此可憐的叮噹很害怕老鼠,也非常討厭老鼠。

 叮噹為什麼是藍色的?

2112年9月2日,叮噹的女朋友來預祝叮噹生辰。叮噹正想得到她的安慰,

怎料她一看見叮噹沒有耳朵,竟捧腹大笑,取笑他﹗可憐的叮噹頓時心如刀割,

事後他連夜大哭,眼淚把身體表面的黃色都洗脫了,

露出了藍色的底色。於是便變成了今天大家都熟識的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